"听你的"英语怎么说?是listen to you吗?

发布时间:2021-03-18T16:35:06 英语口语

对于选择困难症的小伙伴,

遇到购物、吃饭、出去玩等问题

都愿意把决定权交给对方,

最常说的一句话"听你的,我都可以"。

那么"听你的"用英语怎么说?

listen to you
listen to you
If you listen to someone, you do what they advise you to do, or you believe them.

如果你listen to 某个人,那么就是说你会做那个人建议你做的事情,或者表示你相信那个人。

例:

Anne, you need to listen to me this time.

安妮,这次你要听我的。

I think it's time for number two to become number one. He'll listen to you.

我觉得该让二把手成为一把手了。他会听你的的。

需要小心区分的一点是

listen to sb 也可以表示正在听某人说话。

If you listen to someone who is talking or to a sound, you give your attention to them or it.

如果你listen to某个正在说话的人或某个声音,就表示你把注意力放在他们或它身上。

例:

He spent his time listening to the radio.

他把时间花在听收音机上。

Don't get distracted. Listen to your teacher.

不要分心。听老师讲话。

除了用listen to you表达“听你的”

其实“听你的”也有

“你是老大,你说了算”的意思

英语中也有更地道的方式

快来学习一下吧!

1. Anything you say.
悉听尊便

Anything you say, darling.

都听你的,亲爱的!

2. at your disposal /dɪ'spəʊz(ə)l/
听你差遣;任你自由支配

Never mind. I’m at your disposal.

没关系,我听你的安排。

3. call the tune /tju: n/
tune 原意是调子,call the tune 即 “定调子、发号施令”。

You are the one who call the tune in this house.

在这里,你说了算。

4. I'm all yours.
我是你的了,全都你说了算、任你安排、悉听遵命。

And I'll be all yours.

我听你的安排。

5.You're the boss.
boss 是头儿、老板的意思,你是老板,当然你说了算啦。

OK, you're the boss.

好的,都听你的。

6. as you like
随便 / 听你的

A: Is it okay if we go shopping and then watch a movie?

我们先去购买再去看电影如何?

B: As you like.

听你的。

-END-